close

真的很遠…

4/1...5/31,還有61天,是否你懂一個人的寂寞?

相思成災,每天都要把自己弄得好累好累才去沉沉的睡,
這次的分開,以為可以慢慢適應,卻發現願來分開這課題
我始終學不會…

今天,聊了skype,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抱你,那一刻眼眶
又濕了,也許你沒有發現吧!分開了才明白自己很依賴你
,一點都不想要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你說,已經過了一周了,可是還有八週,多希望有個時空
門,一瞬間就已經八週了,真的很討厭這種一個人無助的
感覺。

一起走過六年半了,從第一年的摩擦到現在會心一笑的默
契,不知不覺間所累積的一點一滴,總是在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發呆、一個人感到寂寞時湧現,住在你給我的家裡
,看著所有的家具、物品,都是我們相處的記錄。

你說過,跟我在一起是為了讓我笑。你說過,你會給我一
個屬於我的家。你說過,我們一定會在一起好久好久。你
說的所有,我都記著,因為我相信你會做到,而你也一件
一件的在完成你的承諾。

從小,我就不是個會任性的人,而你卻寵溺著我,讓我耍
起不應該的任性。從小,我就是愛撐的人,而你卻看見我
的軟弱。從小,我就是難過也不會讓人發現的人,而你卻
給我胸膛讓我大哭。從小,我就是以為一個人也能偽裝、
也能堅強的人,而你卻讓我不再偽裝,也讓我有個依靠。
你看見了別人所不知道的一面,你呵護著別人保護不了的
,只因為你愛我,所以你付出了不會對別人的疼惜。

因為愛,才覺得一個人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