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都是過動兒嗎?





從3月1日把啵啵帶回來也已經十八天了

這十八天她也長大了呢!





她很過動 每天早上或晚上都會不斷地跳躍

為什沒有中、下午呢!因為我們上課去了

據養過多年兔子的飼主說這是她開心的表示

可是她把拔就會被她吵得睡不著





而且很多人說兔子的主食是草 副食是飼料

所以我們給草給很多 當她飼料吃完時她就去吃草

但是當我們要補充飼料時

她很興奮





每次晚上的時候我們會放她出來奔跑

出來後的她好像後腳裝了彈簧一樣

超有彈性的

後腳一蹦總是飛得高高

她真的很喜歡在外面奔跑吧





記得剛帶回來那幾天

膽子小得比螞蟻還小

又笨笨的

我都說她 妳媽是沒生膽還有腦子給妳嗎?

結果

沒幾天就露出惡魔本性跟聰慧的小腦袋





看她最近的表現

唷!神經靈敏、膽子挺大的嘛!

搶食物、逃跑、狂奔、咬我

這小鬼真是給她吃太好皮在癢

可是

我跟把拔還是好愛她哦

她太可愛了





有時候抱她摸摸的時候

她會磨牙給我聽

她很喜歡人家輕摸她頭

可是前幾次她在我身上太舒服就便便跟尿尿了

所以我跟把拔又手忙腳亂了





最近的她總是亂咬籠子

把漆都咬掉了

要趕快去買個木板給她咬跟抓爪子






最後希望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