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lbkbci110/20870693


啵啵換新家



話說好早好早之前就要來給我家的大胖啵(啵:媽,我是標準身材!)

看了好久好久

去寵物店買都貴三三的

在露天或一些網路平台上

前些日子

終於

終於

終於

看到一個還不錯,價格又可以接受的了



所以花了2000大洋有找的MR307

鏘鏘



因為沒有拆箱馬上拍,所以沒有組裝前的圖



剛開始,啵啵很不習慣新家

防噴尿的板子又太高

使得我跟啵拔為了他的草盆跟飼料盆弄很久

飼料盆的裝法是將旁邊的黑固定夾拆下來

用麻繩綁鐵網固定,截至目前啵啵使用上沒問題



一開始的草盆是比現在的圖大

但…太佔空間

而且我家啵啵有習慣壓盆兼壓草症

舊式草盆會影響他站的空間,而且他會尿尿在裡面

所以…跑去十元商店,買了個盆子與底盤固定

吼吼

完成他壓草盆站著尿尿吃草的習慣了

從此之後,尿就再也不會進草盆了



換新家後,啵啵直躺橫躺都舒適很多

再加上他的開心農場(啵:媽…我的開心農場空空的耶!)



整個空間都放大了

前幾天還看他在裡面跳舞兼翻身

明明那幾天寒流,你娘都冷得要死,你還是很HIGH



雖然空間變大了,但他還是三不五時要挑戰極限

跳柵欄

但是,以前的柵欄他可以"呼撒"就過去

現在把它加高了

結果就幾次聽到"蹦"的聲音

跳不過柵欄的小笨蛋摔倒的聲音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嚇死我了

去看他,給我裝沒事的用無辜眼神看我

第二次蹦時,看了他一眼

還是無辜的跳回家

無奈地對小笨蛋說:「啵啵啊!你愛跳我也不能控制,但是別受傷啊!!!」


一直想要突破柵欄出來亂逛!!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啵啵死掉

在夢裡的我

不斷地哭、不斷地哭

可是,卻喚不回我的小寶貝

突然,驚醒!

餘悸猶存的我跟身旁的啵爸說

啵爸說:「沒事啦!啵啵很好!」

那時,聽到啵啵在吃草/飼料的聲音

抱著嚇到的心情又睡去



常常跟啵爸說:「怎麼辦?我不希望啵啵會離開我們」

啵爸會說:「他會健康活很久啦!不要想太多」

常常去摸啵啵跟他說:

【寶貝,你要活好久好久,要健健康康的唷!】

這個小寶貝的反應…

冷默的看著我

真的是一個不知好歹的小東西,每次只會用無辜這招發動攻擊

每每只有中招的份…



請看看無辜的臉



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