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當初因個人私慾及啵啵找個老婆

常有人說,養兩隻最被後來的被先到的圍歐(?)

測試了一年多,終於確定我家啵啵不是會欺負外來種的優質好男人!\(^▽^)/

《啵可娘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無敵愛這張照片》

有這麼溫文儒雅的個性

想當然要找個溫柔婉約的老婆!!











雖然物色到的第一位~抹茶

有攻擊行為,不過…我相信啵啵的愛(舔舔)會感化她的!

但,抹茶先被人認走了~~~

所幸,中途馬迷手上還有兩隻!

而送養文中提到了KEYWORD

「滿乖巧的,可以嬰兒抱,到新環境比較怕生易緊張
在前飼主家可與其他公兔和平相處共住」

然後看了看照片~~


道奇耶~~~《完全是啵娘最初想要的大菜啊啊啊》

所以,義不容辭的確認要她了!










帶回來時,剛結紮完的啵啵還是色兔一枚(現在也是)

所幸啵啵真的如一年觀察樣

除了「色」以外,其他優質滿分~

對待可可很溫ㄈㄨ柔ㄧㄢˇ體ㄙㄨㄟˊ貼ㄅㄧㄢˋ

比較擔心可可會不會有之前的反差,會攻擊啵啵

結果…可可很愛啵啵的((我舔我舔我舔舔舔))











雖然…可可不喜歡被啵啵騎

但是,可可最近竟然在反擊啵啵…((啵娘在等待機會錄影XD))

雖然…可可總是發出可憐的聲音

但是,還是默默的被啵啵給騎了…((被騎完還依偎啵啵身邊等舔舔= =))










一直以來,啵可娘認為可可的個性很棒

除了還是那顆膽子比她的草便還要小以外…沒有什麼大缺點

所以…不小心在啵啵結紮前留下的後代

陸陸續續送了兩隻以後,打算留個一隻在身邊

《就是我就是我》










但…啵可娘千想萬想都沒想到

這是個無敵大錯誤的決定

當啵啵的情婦種帶回家後

一向膽子小的可可…發揮了領ㄏㄨˋ域ㄈㄨ性

不分青紅皂白的狂攻擊漆漆

啵娘為了保護漆漆…

被咬中了大腿(都咬了四天,還沒消…)

《肥滋滋的…不好吃?!》

之後,啵娘為了保全漆漆的安危,就把漆漆關起來了

但…可可是大老婆的反擊…死命的抓著關漆漆的籠子

那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狠樣

驚傻了啵可對這膽子比她的便便小的錯覺!!



原來…她這麼恰!










更無辜的是…啵啵國王差點也淪落可可的齒下

可可在抓漆漆的籠子時…

啵啵突然從他家跳出來時…

可可發瘋的以為他是「外來的」…

衝出來要咬啵啵…

好笑的是,當衝到啵啵身邊要咬下去時…發現,「咦?不對…這是我老公」

當發現不對勁時,可可又衝回漆漆的籠前瘋狂抓門…

女人的狠勁…啵可娘從可可身上徹徹底底看得清清楚楚…




果然,女人不能惹!










經過這幾天…

啵可娘看破了…

這孩子還是留不住了!!

過一陣子…也許,會再來PO送養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