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毛毛去年九月剛帶回來時就一副溫柔好男人(外表是騙人的

(多麼乖巧帥氣的外表…騙人的!

但是現在…卻是失控臭男人(亂尿、亂大、愛扒草
(
(開始露出那"高怪"的本性了

在跨年的時候帶去給台北的啵拔好好調教(誤

其實啵拔在這三個孩子(啵啵、可可、毛毛)中他最愛毛兒了~

而且,他也想說啵啵可可跟我久了,毛毛就先由他照顧吧!!

以上,好像跟主題「判若兩兔」沒啥關聯…

那就直接看「毛毛進化篇」(圖片吧…









2010年9月…毛毛入住啵娘家…

剛帶回來的他,滿滿的問題

(剛結紮完的無神樣,其實6小時就恢復了


有家的孩子,特別地安心與安穩

(馬麻…有家好酥湖~~



把毛剃光光,去除滿身的蹣蟲

當晚HIGH到大跳舞哩~~



2010年10月…毛毛第二個月開始撒野

看醫生變得活潑

(身上的問題,好了八九成~~


吃東西很也活躍,吃草卻很隨性,只好大手筆買了WOOLY顆粒牧草

(好吃到整隻跑進去狂吃= =

剃掉的毛,逐漸長回來中

(人稱之鰲拜兔!


2010年11月…毛毛的個性都大致瞭解了(亂大便、愛扒草、搶食物、扒角落

任人擺佈的乖巧

(馬麻…又把我弄成娘砲了


隨性的吃草樣(帶回家任他跑

(毛:為什麼馬麻都愛拿著四方型的盒子一直盯著我?

回眸一笑百媚生

(毛:麻~~我這樣可愛嗎?^_< 啾咪



2010年12月…與毛毛2010年相處的最後一個月

討摸摸愛抬頭

(毛:這是我討麻摸摸的絕招耶~~

冬天到了…天氣冷了…寒流來了…毛變澎了

(毛:麻…我眼前啥都看不到了…

年輕愛裝老

(啵娘:毛…你才一歲多耶,你看起來怎麼那麼老XDDD










九月的毛長這樣…眼睛還看得到,只有頭上稀疏微澎的毛


十二月的毛長這樣…眼睛已經不見了,還成了史上囧臉兔XDDDDDDDDDD


《我說親愛的孩子啊~你怎麼變這樣啦?!很囧捏~

同場加映:史上感情無敵好到同時間上廁所(啵娘…你們不擠嗎?

(啵:麻…為什麼便盆好擠?《仰天思考
(可:麻…為什麼便盆好擠?《放空思考
(娘:誰叫你們同時間上廁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