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兩點半了,還沒睡,一直沉浸在自己追星的瘋狂舉動中...
 
前天星期五特地屏東回台南預購,昨早七早八早5:30就起床準備出門,怕趕不上火車拼命的趕出門,結果火車已滿,到八點才有,只好坐客運,前天興奮得睡不著,結果在車上也沒有補眠,真是超期待的~
11點到了台北先和艾倫約好見面,一起坐公車然後走進西門町的誠品武昌店...
嗯~~人還滿多的耶!而且還有明道、紹偉的家族,先跟小窩的幹部say hello~認識一下,然後幫忙賣花、喬位子,之後聽主持人拉哩~
她就宣傳七朵花的行程、有沒有預購單orCD和大家從哪來,說到有人從台南來後,我們就出聲說:我們有屏東來的...在場以台灣來看,應該沒有人可以比屏東遠吧!
 
等啊等的,終於小窩的寶貝--喬恩出現了...哇~~~喬恩本人真的比電視上更漂亮耶~好感動哦!
可是喬恩被大家感動的哭了...讓人家也差點哭了(捨不得喬恩掉淚)~而給衛生紙,小窩可是衝第一哩!
在喬恩還沒來之前,媒體在準備,小窩的舉牌好像有上到鏡頭耶~~真開心!
喬恩一行人上台之後,183也上了台,明道走最後,卻偏偏得送花給站在排頭的喬恩,這樣的安排,有點假哦!呵呵!
之後開始唱"好愛她  好想他",喬恩和明道又做了讓fans尖叫的事--牽手合唱,這是其他配對都沒有的耶!
這樣更是刻意了哦!!(附:少了紹偉,去拍帶種了)
明明主唱是喬恩和釩剛,卻要搞得喬恩和明道曖昧不清,不過說實在話,他們演了王子變青蛙後的那種feel,真的會讓fans想湊成一對,然而,我們得站在支持的立場就好,不管怎樣,只要他們開心就好...
唱歌時明道就會牽牽喬恩的小手、摟摟喬恩的細腰,搞得全場尖叫連連,雖然我才聽"好愛她  好想他"沒幾個小時,可是因為歌很容易記,所以整首一起唱到完~(小窩的人也是)~可是會唱的人大概只有小窩的吧!!
當中我覺得好笑的是,主持人很喜歡問明道,但是明道似乎不太愛講,所以更眼神示意釩剛代答,還用唇語說:"幹嘛叫我講",忽然覺得藝人好好玩,在fans面前一樣有最真實的一面...真的好棒!
喬恩和小喬的感情應該很好,互動很多呢!
唱完歌後,主持人拿預購的贈送商品"唇蜜"給七朵花,又慫恿七朵花幫183擦純蜜...
只是喬恩的舉動讓我笑了,當主持人說完後,喬恩二話不說走到斜後方(小喬後)的明道旁...
照理說,往後轉就能一對一,何必刻意走過去呢!!  
我想這幕應該不會事先套好的,而是他們彼此間有默契,從善如流囉!!不過喬恩和明道真的配合的恰到好處,就是做到效果就好~真是高招~
對了!(少講一件事)在上台前,183要送七朵花一束花,很明顯的,明道的花是要給喬恩,當喬恩接過花的笑容是多麼的燦爛啊~~
真的實在是不得不佩服這兩人,幾個月拍戲下來,默契很好,舉止都那麼自然不做作,讓人真想繼續看他們這樣發展下去...
可是,他們如果真的在一起,孫總是不會答應的,搞不好還會冷凍他們哩,這樣反而不是我們要的了,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
附帶一提:喬恩和孫總有說有笑呢!!
 
(回到唇蜜)
第一組先擦的當然是主角對:喬恩幫明道,擦完後明道一直說很香,還一臉疑惑的問:你們女生都擦這個喔!
然後換第二組,是小喬和釩剛,擦完後釩剛開玩笑說''是不是該親一下'',這一說可轟動了,fans開始起鬨說:親一下...
結果明道又把在菲律賓那一套拿出來用,只是換成釩剛親明道,全場又是尖叫聲及笑聲~~
接下來第三組是,小潔和玉榮,小潔好像在塗藥膏,塗超厚的...真是好玩
壓軸是,薇如和行書,但是行書太高只好張開腳讓自己可以配合薇如的身高,而行書也跟明道說一樣的話:阿你們女生都是擦這個喔!!
咦~~少講兩件事,一是fans想要知道劇情,喬恩就說:要大家準時收看明晚的完結篇.  
明道就更精了,直接叫fans問劇組(在場)...而且也說到七朵花電視特輯有很多花絮,可是我看不到完整的啦~~~~>.<~
二是在給媒體拍完照後,他們有走到fans的中間給fans拍照~~~
吼~~近看喬恩更美啊!!第一次這麼近看藝人真是超難以形容我心中的感動...
最後的活動是簽名握手會,在我上台捧一堆花給喬恩,她很震驚的問:全部都給我嗎?我回:是啊!她就笑的很開心的接過花,然後說''謝謝''
第二個換小喬簽,他看到我手上拿著另一張原聲帶就問:你的另外一張不簽嗎?我就回:分開簽比較不會佔版面啊!她就笑了笑然後點點頭,第3.4個是小潔和薇如,但是沒有和他們說到話...
後來183第一個簽的是玉榮,因為原聲帶分開簽,玉榮就問:你這張不給他們簽嗎?比了比七朵花)我就又回樣的話:這樣簽比較不佔版面,簽滿滿的很怪!他也笑了笑說聲:喔!
後面是行書`釩剛`明道,想跟他們說說話,可是前面一個走太快而且宣傳也在跟我說話,所以簽完名就走了 ,就沒機會了!!...
對了!忘了講超重要的事,原本看喬恩用右手簽名又要握手,為了方便讓她簽下一位,我就故意空出左手要跟她握左手,但她筆放太快了,我右手也來不及換手,只好用左手握她的右手...喬恩真的很貼心耶!!
但因為太緊張又興奮就只握完喬恩,其他人忘記了...呵呵!!主角又握到就好啦...(其實我當場想把手下剁來保存..可是降子沒手,只好放棄..哈哈)
當中我還看到明道空檔時打呵欠哩!!
最後簽完名,七朵花讓大家拍完照就去趕場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朵花 陳喬恩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