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星期日早上匆匆忙忙趕到大遠百和雅雅碰面(小窩又是第一個到),然後少數小窩的成員也慢慢的到來~
大家開始聚在一起聊天,耗時間~~等啊~~將近十點時,工作人員才開始發號碼牌,當然早到的小窩拿了前五號的牌(第一號在我手上,現在還留著),當工作人員說1200集合,小窩依然沒有離開現場~~
在發號碼牌時,咱們的大親家--歐陽宜昕的今今love道也來了,雙方互打招呼,感激宜昕給小窩一朵向日葵(嗚嗚~~台南嚴重沒貨,完全調不到> <)
後來~~大家還是等啊等的,忽然小窩發現工作人員拿著可愛的娃娃花~這下就提議去買,算算還十幾隻哩!((忽然冒出一堆完全不知道的人?!))
而且,喬恩的還是最多^^,處理完娃娃花後,大概也就集合時間了;在此玥兒要謝謝所有參加的小窩人,不管你有沒有跟小窩排在一起,都很遵守規定在排隊哦!

在大家等待的時刻中,工作人員開始收要給七朵花or183的卡片,當時,我在想我家的超大朵紙向日葵卡片要不要也交給工作人員?

思考後~~好吧!交給他們因為風太大紙向日葵的枝幹快不行了(要死了,風那麼大幹嘛~~沒有陽光時真夠冷的> <),把大向日葵交給工作人員後,好笑的事發生了~~花大太以致於遠百的紙袋裝不下~工作人員好久,勉強收好,我就很擔心我家的花會在一堆紙袋中被擠爛,每當工作人員不小心壓到,我就尖叫一次((好在當時音樂已經開始放,不然就會聽到玥兒心疼的叫聲,那一定很監介”))

最後,他們總算拿去收起來,不然可憐的花,經過百般摧殘,交到喬恩的手上時,大概是爛花一朵了吧!那玥兒就會哭得很大聲了> <~

 在排完隊後,工作人員就問:有沒有家族到場的啊!~~小窩大喊:有~~~
工作人員就說:好,那喬恩的家族是什麼?
小窩大喊:喬恩小窩~~~(對了,還沒發號碼牌時,工作人員有來跟小窩說加油^^,要一直支持)
之後,工作人員就換人問~~只是氣氛冷掉了~~竟然沒有人出聲了(小潔的支持有少數),最後問到183,當然以宜昕的今今love為最大宗~~

所以,很明顯的,在場的兩大家(喬恩小窩及今今love)是很風光的!
((其實,我發覺台南挺多人是衝183來的,好在咱們的喬恩寶貝很出名,沒有被183給蓋過!))

 

工作人員就看看現場就做了兩件事:
1.表明一下主場是七朵花,可不要搞錯了!
2.拿著他們自製的家族牌給在場沒有拿的fans(有家族上喬傑立宣傳過),為了讓現場呈現大大大家庭的感覺(效果其實還不錯)

即將
130快到了,可是喬恩一行人因為塞車,而會誤點,主持人夏葳就趁機帶氣氛了~~播放著好愛她  好想他時,她拿麥克風給fans唱,而小窩的人也有拿到及唱哦!^^

終於~~氣氛有了~~寶貝也到了,看她風塵僕僕的從高雄趕來,玥兒有著心疼,所以玥兒也不在乎自己多晚睡、花多少錢了~~就是力挺到底~~

接下來,一定先自我介紹咩~~由小窩的寶貝開始((喬恩的語氣很開心哦!)),然後是小喬,小喬完之後,主持人說:接下來我們歡迎….話未完,fans大喊:183
夏葳就很無奈的說:人家小潔都還沒介紹,你們就要見183~~
此時,喬恩做了一個很可愛的舉動~假裝生氣的要走~~(大家見狀,真是尖叫說不要走~~)
是如此,夏葳還是先把王子183請出來(紹偉去劍湖山了,所以還是缺一啊!)~出來又是一場尖叫~
可是,玥兒覺得他們可以不用出來~~
因為
未到台南現場的你們,知道183上台後做啥嗎?
他們竟然不是當護花使者,而是四個人全站在後面沒有太陽晒的地方,把咱們的寶貝放在前繼續自我介紹

搞得玥兒真想k他們,真是的,長那麼高,不會出來幫四朵驕豔欲滴的花朵擋陽光哦!

而夏葳說到同手同腳跳舞時,在後面的躲太陽的183就自個跳起迷魂計了,因為他們跳得很好笑,搞得台下一直笑~~
小喬就轉過身作勢要拿麥克風打他們,他們才停下動作,(此時,咱們的寶貝在回答夏葳的話中),四位姑娘自我介紹及訪問完後,就換躲在陰涼處的183出來晒晒太陽了~~
當開始自我介給時,林明道就出聲了:看到前面有個走秀台會想走到前面去(遠百的廣場舞台連接模特兒走秀台),林明道說完,當然先走也先自我介紹~~
下一個換玉榮,他很搞笑,故意用模特兒走秀的方式走出去,結果被183的罵說:快點回來啦!哈哈~~
後來就是jacky和行書了~~理所當然小小訪問一下(我忘了有問啥),就開始主秀合唱了,剛開始,轟動動的喬恩和明道各自站各自的位,不像第一場台北那樣的直接~~
到了明道唱時,他就走過去牽喬恩的小手~~當然是一陣大尖叫了((見圖)),而後又一個對望,又是一場尖叫~~最後的合唱,兩人又望,還是再來一場驚天動地的尖叫~~(玥兒覺得自己耳膜嚴重受損!)

唱完,夏葳又是小小的訪問((183又躲在沒太陽的後面了)),四朵花依然是喬恩說最多,當她說到魔咒時,就說小潔唱得很好~~
此時,在後面納涼的林明道又說:唱一下~~全場就開始起鬨唱一下,喬恩就出來解圍說:剛看到大家都會唱好愛她  好想他,那就請小潔清唱一段,大家也一起合唱,小潔就開始從副歌開始唱起,喬恩也陪唱、小喬就拿著麥克風走到走秀台前對著fans、薇如的發言很少(所以,很抱歉沒有注意到她)
唱完,在後面納涼的….不是明道,是行書出聲說:剛剛合唱的人,要去領盜版稅!全場一陣笑`~
在大家一起清唱前,小喬為了測試大家知不知道歌詞,就問:好愛她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現場一陣安靜))
玥兒我就大喊:只會更牽掛~~((其實我覺得,現場真的只有少數人出聲,而又玥兒的聲音太明顯,好在有出聲,不然現場會……))
 

最後就要開始簽名握手了,小喬很貼心,一直叮嚀大家預購單要拿好!
要開始時,忽然間,玥兒我開始緊張了~~
我對著雅雅說:啥?我第一個哦!啊!不要啦!我會緊張啦!要怎麼辦啦!
心情比1015台北場還緊張哩!
當我拿著一堆東西上台(兩片CD+一朵花+相機+小窩舉牌+大揹包),更有趣的是,包包上有一朵大向日葵寫著喬恩小窩,而且還面朝著台下fans,我就這樣揹上去了XD~(順便幫小窩打廣告)~

因為第一個上台,心情緊張到爆~~
拿花給喬恩,我說:這個送妳!喬恩就回:要送我的哦!我說:是啊!
~~我就把我手上的小窩牌給她看,她就伸出手來~~我才想起要握手(我緊張到忘記了)~~
主動伸出手,就是喬恩的貼心^^((玥兒好感動哦!))
後來小喬看我手上又拿一張CD就問:妳那張不簽嗎?我回:這張簽過了^^~
我就把七朵花簽過的CDㄌㄨ給明道簽,明道還對我笑了一下~~(那時候的我,手忙腳亂中),最後一個是玉榮簽~
我為了拿回我的東西,還在台上待了一會,拿到我才下台哩(可是,目的沒達成= =)~~

((台北、台南這兩場,我依然只跟喬恩握到手~~大概是我太緊張,都忘了要握手了><))~~
他們,人真得很好哦!
大約估計人數簽了四五百個吧!((小窩很棒,簽完都回到原位))

值得一提的是:五大在旁擺攤,有200份的預購,銷售一空啊!
五大緊張的把追加僅存的
20出來,依然預購光光了~~
我還看到有人為了簽名,當場去買慶功版的王子變青蛙原聲帶~~才一個小時不到,220張七朵花同名專輯預購光耶!

這下,咱們花兒要穩坐第一名寶位是理所當然的啦!
((大家要繼續加油!朝慶功改版的目標去,就是因為賣得好才慶功改版咩!))
最後簽完時~~當然要跟fans說最後的話(喬恩很認真的站著簽最後一張CD)~~

8位走出簽名桌後,愛鬧的jacky躲在行書後講台語~~我忘記他說啥,可是他不太會講台語,聽起來挺好笑!
咱們的寶貝只會一句台語”~~喬恩真的好真實,好可愛哦!
行書那時說:在場台語最溜的就是明道了。
夏葳就要明道現場講一段,明道就現場說了一段祝福七朵花專輯大賣等祝詞,他們8位還當場討論七朵花的台語是不是ㄑ一  ㄖㄨㄟˋ ㄏㄨㄟ,大家就回答”~
而且,183還變成ㄐ一ˇ ㄅㄚˋ ㄅㄟˋ ㄗㄚˇ ㄙㄚ”~~聽起來很台、很好笑~~XD~~現場笑得很開心!
後來jacky還用台語說:祝她們的專輯賣得嗄嗄叫,大家說好不好~~
當然台語正統班的台南人一起說”~~現場的感覺好棒哦!(現在想起來,心情很溫馨^^)
咱們的寶貝因為受台南人的熱情而開心又感動,就和其他花兒說:七朵花愛台南~
大家也回應她:台南也愛七朵花~~此時的玥兒,看到喬恩的眼眶水水亮亮的~~不知是不是錯覺,可是喬恩到台中場哭得唏哩啦的~~
1015台北第一場~1023台中最後一場,小窩都沒缺席,所以喬恩才會這麼感動吧!

愛搶戲的
183也秀了英文一句,在講之前還大笑哩!(自己還疑惑為何要說玉榮提的)
他們說:Tainan is my second home”,然後就凸槽喬恩不管在哪都說xx is my second home~~
玥兒覺得,這就是喬恩,真實不做作,不管在哪永遠有讓  休息的地方”~~

在最後離開前,給大家30秒拍照,玥兒心情超不捨的~~好想跟著去台中~~
即將下台進保姆車時,一邊走,一邊拿著麥克風對嘴唱好愛她  好想他”~~
搞笑的jacky走最後,還一直說:麥克風要跟我走了~`要走了`~ 

1023七朵花預購見面會於台南大遠百下午約三點結束,玥兒有滿心的感動及興奮~~
和喬林及其他伙伴去喝個茶,討論一下今天高雄、台南的狀況~~

對了~~喬恩還有做出她的專屬哭的表情,真的超Q~(但沒辦法拍照)

*以上的內容,可能順序有點亂
~~但,我盡力了!
      

                                   玥兒於94/10/24 am 044805筆記                           
94/10/24 pm 12:19:20網記
於95/03/16 pm09:41:50轉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朵花 陳喬恩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