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我習慣了嗎?

沒有……



三月二十六日是你搭機去遠在千里之外的日子,今天四月二十五日了
,差不多是一個月的時候,每天總是想著你、念著你、思著你,而就
這樣過了三十天,即使已經三十天了,我仍無法習慣沒有你在身邊的
日子。

一個人的生活,變得好忙碌,上班、顧寶貝、整理家裡、處理果乾,
一個人要做好多事情,突然覺得這二十四小時不夠用了,每天日夜顛
倒的生活,說要上早班卻又變成固定晚班咖,完全變成快跟你一樣的
時差在生活,這時候的你想著我嗎?

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可以做這麼多事情,雖然時間很少、很
緊湊,分身乏術的感覺,但卻讓時間過很快,就這樣三十天過去了,
還有剩下的三十天,你就回來了,也就是已經過一半了!
像個當兵一樣在數饅頭,一天、兩天、三天…雖然你不在身邊,雖然
還是不習慣,但卻也是這樣一天天過了。

這是你最後一次離我這麼遠,你說好的,以後不論你在哪裡我就在哪
裡,你說一定會把我帶在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