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利,是一個直線思考,不會拐彎抹角,有話就說的直言人

但他不是亂說或不經大腦的白目

他的直接是對所有人,但他的直白卻只有對我…

 

以下這段,曾在臉書打過

 

五月初的時候,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加上紅姨即將來亂,情緒非常浮躁

什麼事都不順眼,做起來也特別容易爆怒,加上亨利目前人在國外,整個人更是顯得不安定

那天跟他在臉書的對話

他快下線時我對他說:『心情不好,講笑話給我聽。』

他說:『去照照鏡子』

我說:『不好笑(os:幹!)』

他說:『去量量體重』

我說:『量過了,嫁不出去了』

 

這樣的對話,其實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事

從跟他在一起後,由4x胖到5x就下不去了

然而不是幸福胖,而是懶惰胖!

我一直嚷嚷著要減肥,卻只是1~2kg在跑,減不回4x的時候

他說過,只要我瘦到4x就可以結婚了…

但,五年了,我的體重還是在5x啊!!!(崩潰

 

瘦不下來的結果就是始終被他嫌棄啊(倒地

話說,朋友都安慰:『嫌貨人才是買貨人』

這真是好大的安慰啊啊啊啊啊(望天…

 

 

 

-----

題外話

記得有次我說:『為什麼5x不能結婚?』

他說:『妳老了想看妳胖子的婚紗嗎?』

想一想,真是他媽的中肯到爆!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看到胖子婚紗耶…

可是我的毅力值好低,可以找一個人陪我減嗎?

亨利不能陪我減,因為他!不!胖!

而且還有人魚線(>///<)。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