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唯一的女兒好像很少見世面

可:找我?



她從去年2月17日,啵娘大清早從台南火車站一路站自強號站到桃園中壢再帶回台南

想想…當時很衝

也是這樣衝勁,才有後來的熱血吧!(雖然最近冷卻了XDDDDDD)



這個孩子雖然體積小、膽子小、心眼也小(XD)

但其實很乖巧、愛吃又可愛啊(道奇控的啵娘…)




我真的很愛這孩子

雖然她很怕人,可是當她知道有食物可以吃時

一樣會衝第一、搶頭先的爭




她剛來時一天吃不到30G的飼料

當時的她大概是13XXg左右吧~

吃草到是很認真在吃…

但日子過去了,三個月、六個月後…

就超標到1.6公斤了…

哈…養得肥肥還真可愛,很喜歡玩她的圍巾~~



啵拔說她是膠囊,我說她是星星腸~

肥短肥短的樣子真逗趣





那個圓滾滾的大肚子,展現無疑啊~~

還是可愛極了~~~>///<



這孩子剛來時,還會狂奔跳舞之類的

但變胖後就越來越懶…(這學娘學得真徹底

上次看到跳舞好像是啵拔搬回台北,我把空間改大後那時吧



跳舞沒什麼

最讓我少見也拍不到的就是"翻身倒"

啵啵只要夏天一到,天氣舒爽就會倒了




有幾次看到可可也翻倒

當拿出相機後,她就又醒了

實在機靈的很~



然而,就在前幾天…

難得的,倒掉了…

超級鑷手鑷腳的終於拍到了!!!!!


卻很昏暗~

不過,這樣的小小收獲表示還有下次機會(讚~



七月中後會搬家,會有客廳跟房間及陽台

空間變大了,我想…

這個俏妞寶貝,會有更多機會讓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