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從不剃毛(其實去年嚕過兩刀而已)的可可終於在2011的兔年有所突破了!!



在2011/05/14的屏科小兔聚中…

把背上及屁屁周圍的毛剃光光啦!!!


娘:裝死沒有用啦~~都剃掉了



可可一直是對「聲音」特別敏感的孩子

去年第一次試剃時,就嚇到隔天大軟便

嚇得我衝台南看醫生…但過兩天就好了。囧


今年,打算讓可可有所不同!!

所以帶出去玩,玩累的時刻讓她把電剪跟環境的聲音混在一起

分不清電剪的可怕巨響(對她而言算很大聲吧!)

一口氣嚕乾剃淨~

看得為娘好生輕爽!!



但是…

為什麼叫「乳牛鑫鑫腸」

頭一次看過黑白道奇剃毛樣的啵娘,在去年就有點領教乳牛斑紋的樣子了

(去年唯一的兩刀長這樣…好詭異)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有心理準備了!

人稱史上最小的乳牛!!







乳牛斑的紋路就這樣在可可的身上漫佈著

黑色毛的地方是長比較快的,這兩天就有一撮一撮的樣子出來了



至於,什麼叫鑫鑫腸!

我想,眾人都看過小熱狗、小香腸的樣子吧!?

沒看過自己辜狗一下啦~~~

不然,看一下我家寶貝的樣子應該可以意會




所以,乳牛 + 鑫鑫腸 = 乳牛鑫鑫腸

好美味的感覺(誤…

哈~~~

雖然真的覺得詭異,但卻覺得好好笑XD


實在沒想到剃完毛的寶貝妞會變成這樣

而且,剃完毛的可可,整整小了啵啵一半

可可之前真的是太胖,毛也密(許久未剃,超密!!)

所以比起來好像跟啵啵只小一點點



剃了毛之後真的發現…

可可好小好可愛> /// <






可可:以後請叫我「乳牛鑫鑫腸」(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