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報完了「毛毛:進化特輯」及「皮皮~進化特輯

現在就要來說說我家的女主人,胖妞,可可肥胖進化特輯





2010/2/17 啵娘從台南搭自強號一路站在桃園中壢去接這小妮子











還會跟啵啵玩你追我跑

啵:腦婆,不要跑!!
可:腦公,不要追!!










後來帶回屏東,習慣了地方後就會開始狂奔了!










這時候的她,約兩歲半,不過嬌小伶瓏又可愛










姿勢100!










帶到辦公室去跑跑,摸摸她後趴著(其實她是在緊張啦~~~)











最愛招勢,縮耳功

多麼清澈可愛的眼神啊~~~~










不過,趴著的她已經預告了未來的"趨勢"

娘:妳那個圍巾是怎麼出來的?









連這樣站,也頗有份量感










難不成,吃相已經顯示未來身材的變化?

註:後面那個隔水墊就是被啃草這位咬的= =









看起來還是這麼可愛無害










四肢僵直硬化症的傾向(誤)










要不是有耳朵,大概只是一顆大饅頭吧










第一次剃毛送我一個謝禮,軟便!!是有這麼不驚嚇…










看看那眼神充滿了不屑!

可:妳害我漂亮毛毛沒有了啦!(氣









不屑到用鼻孔看我?!

可:我不想跟妳講話,妳揍凱~









姿勢依舊一百。但那個上圍似乎有開始「漲伏」的情形

可:-.-









真是無敵的可愛耶~~~~










好迷你的身材,好驚人的圓滾…明明還在1.3公斤啊?!










沒有上漲的體重,卻有上漲的前胸……

可:OYO









不要以為裝修長就可以掩蓋事實










那一坨白圈是……










即使圍巾開始擴張,但整體還是可愛啊!!!










可:敢說我胖,踹你哦!

過年半年,似乎圍巾看漲,但整體體重沒長到什麼……









那眼神依舊澄澈明亮

真是靈魂之窗啊~~~~~~~









啊是有這麼驚恐?

可:醫生薯淑,泥不可以亂摸哦(緊張…









趴在把拔手上被抓抓

可:哦~~左邊左邊…用力點









入冬時期,身材依舊可愛











可是冬天就是需要「大」圍巾

娘:這肥厚圍巾揪竟是怎麼一回事?









看起來這麼苗條!











蹲著也不會胖啊











可是,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白色一圈真的不是蓋的……










可:鼻要說我胖啦。這樣馬麻不會給我點心吃了耶!











可:沒關係,我有秘密武器!











童顏巨乳


可:這傲人的胸襟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出來的












2011年1-2月正冷時期,加速體重的增值…((如果現金可以增值這麼快那有多好XD))

那圍巾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









可:你說要給我點心吃?










可:拜託~我想吃











可:不給我吃,那我就吃腳吧











看到這層圍巾…想想一年前………崩潰

這真的是同一個嗎?










可:我沒有胖啦!(挺~~~










過了冬季,總算來到春夏之季…

但,那個肥肚油,仍揮之不去










雖然,可愛魅力度不減











但娘希望妳的肥油可以減啊……











可:阿木,看我可愛就別計較了嘛~~~











娘:不是娘想計較…而是一剃毛,「圓形皆肉」啊!!











這一坨不夠明顯的話,那就再一坨

妳這個「乳牛鑫鑫腸」!!!









在乳牛鑫鑫腸毛長完的現在,可可的可愛特質依舊未變










饅頭身仍然小巧伶瓏………











愛咬的特質也沒有改變

可:馬麻沒在看馬麻沒在看(睜眼說瞎話)










這個海瀨屁股是怎麼回事?











一直說可可怕,但人家可是很認真在減肥的

兔式伏地挺身!!










雖然…效果…………自己看吧











記得前一個月,可可大胖到1.7公斤…看著那體重計
眼珠都差點掉出來
最近瘦回1.6
但我想,那100G大概只是個意外

她應該就一直維持這個1.6左右的體重吧~~~~


不過,胖胖的也好可愛啦~~好捏、好揉~~好好摸~~~~~~




---------------------------------------------分隔線------------------------------------------------

  認養到可可算是一種緣份,也是一種運氣,想當初看道奇(啵娘道奇控)看
了很久,才看到海豹(我非常尊敬的一位兔友)有送養的消息,當初可可不是首
選,不過有幸可以領養到可可,我真的真的覺得好幸運

  這孩子,天性緊張、膽小、怕聲音,可是這一年半來,她有沒有變?我可
以非常肯定的說:「她變了,變好多好多」,當然除了變胖(= =)以外不
說,她依然緊張、膽小、怕聲音,然而,緊張、膽小、怕聲音的情形減少許多
,不再像以前,看到我的手在整理她跟啵啵家時想抓(有時候還是難免),對
於害怕的東西,當然還是會以極速的方式衝回家躲,但狀況已經減緩很多,至
少不是每次都會,她已經漸漸習慣了我、啵拔及周遭產生的聲響,不過她也聰
明的認得「可可」(提高音量)則表示不行、不可以、不對的意思,而認得「
可可」(溫和語音)表示有點心可以吃,要說兔寶不聰明嗎?我一定舉反對票
,認真算起來,這胖妞已經四歲了,已經開始邁入老兔階段,一直覺得相處的
時間還不夠久,所以真心的希望可可能夠多在我們身邊幾年,不過看她的活力
四射,打架依舊狠勁十足,我相信她一定辦得到

  曾聽海豹說過,可可要翻身倒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而這一年八個月的時
間,我何其幸運的可以看到四、五次,甚至還能拍到照片!

這個非常謹慎的孩子,能這樣翻倒,真的對一個兔麻而言有非常非常的感動與
興奮,表示這孩子願意相信這環境、願意相信此時此刻不會有人對她不利,雖
然總是只有一下下,但光那一個翻倒的動作,就可以讓我窩心好久好久,每天
總是會抱她或摸她,不斷地告訴她:「寶貝,妳真的好可愛,馬麻好愛妳」。
她聽不聽得懂我覺得無所謂,但我知道她會感受得到,光看她懂得我是給食物
、給點心、給摸摸的形體,這就是一種安慰。

  可可,雖然我想幫妳改名,但這名字對妳也許已有不同意義與認知,不管
名字是否有改變,然而妳永遠都會是我的寶貝,可愛又胖的寶貝^^馬麻愛妳哦~

---------------------------------------------分隔線------------------------------------------------










幫我家四寶創的臉書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唷~~
啵啵家族:http://www.facebook.com/BOBOfamily

通常會以臉書為第一手消息的
不過兔寶的生活網誌,還是會以無名為主
圖片大多在臉書囉
不然…都塞無名,很快就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