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從帶回來後就可愛又耗呆的樣子





再不然就是找不到眼睛(長毛兔的常態)





那這個「饅頭怪 」又是怎樣?





帶回來第二個月變這樣?鰲拜是毛毛的偶像?





第三個月想說終於變可愛了…





但第四個月竟然……





娘:你還不到兩歲耶= =



老毛就算了…還囧臉


毛:囧



這…短短四個月不到的時間,變化極大





到了2011,屬於兔寶的兔年…

滿心期待當初可愛的毛毛會變的澎澎軟軟的樣子…

但,我…想…太…多…了…



其實…毛毛是長毛天竺鼠吧





天啊…這張又是誰?




除了棕黃色的地方像以外,這哪是毛毛啊…騙子嘛!!!



為什麼你的表情可以這麼囧?

毛:囧?



想說…大剃一場毛,讓他重新長…

沒想到,剃毛後諧星不變…






好不容易五月剃了毛後到現在…經過五個月



我可愛的毛終於回來了嗎?



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還是諧星又喜憨的毛毛啊!!!


娘:請問你在演那齣?

毛:???




娘:是想到什麼?

毛:???

其實…
是喝水喝到放空…




放空也就算了,怎麼有一些奇怪的角度



獅子王 - 毛巴!!

你的臉毛濃成這樣是想偽裝嗎?




學獅子王不像…

那學喜憨夠像吧!


毛:?




毛:??(兔唇微啟)




毛:???(兔唇開開)





娘:為什麼你一定像顏面神經失調…嘴巴開開…

毛:因為…我下門牙比較長,嘴巴合不起來~~

娘:……所以,你以後叫「哈唄兩齒毛」(台語)好了= =









我的小孩…一年後都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其實,變化最大的不是毛毛…是皮皮

皮:敬請期待皮皮變化篇~









幫我家四寶創的臉書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唷~~
啵啵家族:http://www.facebook.com/BOBOfamily

通常會以臉書為第一手消息的
不過兔寶的生活網誌,還是會以無名為主
圖片大多在臉書囉
不然…都塞無名,很快就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