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還不睡卻回憶起最初的那一晚。

 

我跟亨利,還沒交往前就一起在外面過夜,若我說只是清白的過夜有誰相信?

但,我們真的什麼也沒發生,他不是什麼約會色郎,如果是的話也不會在一起到現在了啦~

在那一晚,是我至今覺得很神奇的一件事。

 

首先,當然我那時刻我並不知道他喜歡我,而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答應出去

更詭異的是在那時我並不喜歡他,只能說故事的開端來得總是莫名其妙

 

那天,我們往南去墾丁,身上其實沒什麼錢的我(總財產剩95元),什麼錢都是他付

在墾丁走走逛逛的,莫名其妙的說要看日出(白痴,颱風天看什麼鬼日出)

就這樣,在車上他坐他的駕駛座,我坐我的副駕駛座,兩個人淺眠著到隔天清晨

當然,什麼日出也沒看到

只是這個人,也許…就在那一晚有不一樣了。

 

現在想一想,我還真笨耶!

他跟我告白的時候,我也沒馬上就點頭,足足讓他等了一個月,還好他沒有打退堂鼓

不然,我一定找不到第二個可以這麼瞭解我的人

 

在還沒有他以前,我是一個很容易不開心,甚至陷入自我厭惡的迴圈

家庭的關係,朋友的因素及一些不開心的事,我並不覺得我自己還有什麼值得的

在不開心,甚至掉進牛角尖的時候,更糟的想法都想過…

這些雜七雜八,任何不開心的事都在跟他聊天的過程中跟他透露

不知為何,從一開始到現在,我真的很信任他

知道我所有的一切,知道我任何的不開心,所以在我點頭答應在一起之後,

他說了一句話:『跟我在一起,就是要讓妳開心,我要看妳笑』

此時,才知道有一個人這麼在乎、這麼重視我的心情

 

一直到現在,六年多了

不論任何的喜怒哀樂,他都能清楚明白(雖然頭一年有嚴重的磨合期)

只要我能開心,他就也開心了

 

 

亨利,謝謝你六年多來一直疼我、愛我、保護我

希望往後更多的六年,也一直這麼的寵溺我:)

快從美國回來的你,我好期待,也好開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