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摸摸與晚安摸摸



話說我家啵啵…從小就被我養成一個習慣!

摸摸屈服~

大多數的兔兔都喜歡被摸頭

對他們而言,就像是兔兔間的互舔

一種表達友好的方式~

不過…我家啵啵特別的不一樣,也特別的聰明



每天睡覺前一定要先去摸摸說晚安,不然他會一直咬籠子抗議!!

早上起床(通常都是他六~八點這段時間吃飯時),也要早安摸摸

摸完後給早餐,他才會乖乖十點再睡覺、休息

不然,還是一樣吵死人!




另外一種啵啵的堅持

站著大便時一定要草架上有新草而且還要滿出來

若是舊草或不是滿的…又開始瘋狂咬草架…

表示:給我草,不然吵!!






其實,這也是一種無形中產生的反應

他會討摸摸,是四個寶貝中最主動的

相對性,因為他的聰明…其實我是最疼他的

啵娘:好白的一顆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