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



他是啵娘四個寶貝蛋中專屬可愛就無敵得人疼的孩子

她擁有著毛絨絨的可愛外表

還有鰲拜樣的長毛臉

亦有愛家、顧家的好男人個性





2010年9月9日的莫蘭蒂颱風天,

去台南接中途兔至邦尼就診時,遇到了這個即將被結紮並等待送養的孩子


那時的他,名字叫「阿將」,據台南彩虹貓義工人員說,他被送去3~4天了

所以帶去邦尼結紮,準備後續的送養(去彩虹貓的兔兔都要結紮)

林醫師看我們一行人(當天還有其他朋友),就問要不要帶走他?

看著他毛毛的樣子,啵娘跟啵拔馬上被他的可愛給俘虜了(這傢伙外靠表騙人!!)

也不管家中還有啵啵、可可,甚至兩隻中途寶貝待送

毅然絕然地決定認養這個孩子,為了取名字還討論很久XD,最後還是取了通俗的名稱:毛毛

彩虹貓當時有特別說要訪查,我說我住屏東,我可以抽空帶來給你們看

所以,填了認養資料後,讓毛毛在邦尼結紮後就帶回屏東了

啵娘:剛結完紮的他,其實…沒幾小時他就活力滿百了!!





毛毛來養至今大概剛過半年吧…

那時的他,全身超級誇張的蹣蟲,還有輕微毛球及耳垢

都想說這孩子怎麼會養成這樣…

為了讓蹣蟲大量減少,大剃了他身上的毛

啵娘:背影精典照(我笑他笑很久XDDDD)

之後又去醫院回診肚肚內的毛球,並再點蹣蟲藥驅身上的蹣蟲就恢復正常了





那時帶回來,都奢望毛毛可以跟啵啵、可可相處和平

但這是個讓人驚嚇的開始…

啵啵跟毛毛一見面就打起來…嚇得我再也不敢隨便讓他們相處

雖然,最近好像有和平的狀況,只能先敬觀其變
 
啵啵咬的(養啵啵兩、三年第一次被咬) 毛毛隔褲子咬的,若沒有褲子一定更慘





毛毛他真的是一個只靠外表的孩子

除了毛的可愛及特色的囧臉、鰲拜臉以外

毛毛:我是鰲拜~~~


毛毛:人人稱我囧囧俠(囧臉無敵)

真的沒啥優點耶!!





毛毛的年紀,認養時只說一歲多,所以可能兩歲左右~

那時剛帶回來他的門牙有點上下不均,好像下門牙有點過長

還怕說一輩子都要磨牙呢!!

這兩三個月觀察後就沒有此問題了,所幸草也吃很多,雖然非常愛扒草!!

啵娘:這張的毛毛兒,真的好可愛(大心~~~~





也許,這個小迷糊不會上便盆而到處亂尿

也許,這個小壞蛋吃草隨性又隨意亂扒草

也許,這個小傢伙讓我們抱像是垂死掙扎

也許,這個小可愛總以為自己可愛就囂張

也許,這個小毛頭很愛挑出奧斯寶等新的

也許,這個小鬼頭出來放風晃一圈就回家

也許,這個小寶貝學半年才會鋼珠飲水器

也許,她有種種讓人頭痛的小狀況

但是,他卻也是我們的專屬寶貝,更也是與眾不同的專屬寶貝





我愛這個孩子帶給我開心的每時每刻,更愛這個孩子的所有

毛毛寶貝,媽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