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可



她是啵娘四個寶貝蛋中唯一的女孩兒

她擁有著外柔內剛的傲嬌脾氣

還有嬌小不伶瓏的水管身材

亦有好吃卻身手依舊靈活的體力





2010年決定要養第二個寶貝時,她不是首選

但養了一年多後,我很慶幸她是我的寶貝

最主要的原因,她跟我家的大寶貝啵啵,相親相愛極了

啵娘:互舔是哪招…





常常都說可可是啵啵的寵物,在可可的世界裡只有啵啵

但這小傢伙一直以來,是真的認得我們是誰

就是只是「食物提供者」

可是,在某些時候,可以分辨的出來

她會認人的。

啵娘:明明就很愛啵拔的SPA服務~





可可,認真來說,也是我家四個寶貝中年紀最長、體型最小的孩子

有人說,體型較小的兔寶壽命比較短(我不希望如此啦…)

她也快四歲了,現在的年紀大概是三歲又八、九個月吧~






想著她當初來的時候,怯生生的模樣、易緊張卻又滿腹好奇的個性

突然一轉眼,一年多就過去了…

現在,雖然個性還是很容易緊張

但是卻進步到會跟我們討吃的、討摸摸

摸摸後還會磨牙呢!!

啵娘:要拍到這種翻倒的樣子,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也許,這個小迷糊常常弄錯便盆的方向而尿錯邊

也許,這個小壞蛋常常莫名其妙的去咬草盆亂拉

也許,這個小傢伙常常見到我們像看到鬼的亂跑

也許,這個小可愛常常激動萬分的去搶啵啵食物

也許,這個小胖妞常常心裡只有啵啵這位老公兒

也許,這個小女兒常常懶惰的不回家尿而在外拉

也許,這個小寶貝常常被抱時像是要被殺的緊張

也許,她有種種讓人挑剔的小毛病

但是,她卻也是我們的唯一,更也是與眾不同的唯一





我愛這個孩子帶給我開心的每分每秒,更愛這個孩子的種種

可可寶貝,媽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啵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